天使在歌唱詩歌比賽在喜樂保育院已成為一種文化,每年詩歌比賽前每位老師為自己服務對象,用心的挑選合適的詩歌,依每位的障礙及限制設計不同的道具,讓舞台上所呈現出來的是具創意的。創意的造型加上配合歌詞動作的演出,讓比賽中充滿了歡笑與趣味。

創意造型  

今年詩歌比賽邁入第五年,服務對象一年比一年進步,咬字也更清楚,上台台風更穩建,平常在主日學、主日禮拜、青少契時間,會將歌詞背起來,老師們更會利用休息時間特別加強他們的咬字及節拍,更重要的是讓他們融入歌詞中,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努力加上用心,他們表現就像天使在唱歌一樣。

創意造型  

參賽選手走星光大道進場,飆創意的造型,每位像王子與公主一樣,還沒開始唱歌就感受到大家的用心及參賽的氣勢。5位評審依報名服務對象障礙程度給予不同的評分標準,分成口語清晰組、咬字不清晰組、肢體動作組,只要上台就有機會嬴得獎金及獎品。

均如用心的唱  

清同上台時,大方的問候大家好,他架式十足的唱出「我們又在一起」,唱畢也給予現場觀眾來個90度的鞠躬,大家回報給予最熱烈的掌聲,他獲得評審的青睞,棒回最佳評審獎。均如坐在輪椅上獻唱「主愛我必愛到底」,兩旁有兩台輪椅伴舞,雖歌詞唱不清晰,但創意造型及用盡全力唱出感動,嬴得一鳴驚人組第一名大獎。

快樂的音符  

此次共有21位服務對象參與「天使在歌唱」詩歌比賽,個個都是有備而來,包括相信有愛就有奇蹟、腳步、耶和華是我的牧者、主愛我必愛底、萬物充滿你的恩典、我在這裡讚美、讚美之泉、當我讚美、活出愛、主愛我必愛到底、我們又在一起、我們有平安如江河、高聲來歡呼、你為何對我那麼好等13首詩歌,全部都不用看歌詞,每位上台都勇於表現,有的甚至以肢體和表情把詩歌「演」出來,仍獲得滿堂彩。

院長的鼓勵  

林玉嫦院長表示,希望每位服務對象都能把歌詞記在心裡,成為生命中的詩歌,讓生命中充滿讚美、平安、喜樂與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喜樂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