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詩歌  

彰化中會松年部於員林大家來辦理2015年重陽節敬老感恩禮拜暨松年聯誼大會,520位來自各教會松年團契會友暨牧長齊聚一堂,以感恩的心舉行重陽節敬老感恩禮拜並表揚173位80歲以上之長者。由蕭資明議長頒贈80歲以上之長者禮金,並祝福每位長者內心中擁有年輕活潑的生命,每天歡喜快樂的生活。

到場牧長致詞  

林梅粉部長邀請彰化中會陳信良董事長致詞,他表示長輩是上帝賜福給我們的寶貝,一次見面就是一次的福氣,是上帝的恩典與祝福,讓神的話成為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指引我們走對的路,更祝福長輩常保喜樂的心,擁有健康的身心靈。彰基院牧部主任陳清發牧師祝福長輩們越來越敬畏上帝,保持身體健康,將美好的信仰傳承給下一代。

溪湖教會竹竿舞  

總會松年部周哲卿主委勉勵長輩們在高齡化的社會裡,要學會照顧自己,人生如何精采?如何學活?箴言3:5「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詩篇 71:18「神阿,我到年老髮白的時候,求你不要離棄我!等我將你的能力指示下代,將你的大能指示後世的人。」願我們的生命都能老得光彩,老得歡喜。

喜樂組曲  

用餐時由溪湖教會表演舞蹈天地恩典真正大及日本竹竿舞,平均75歲的長者跳竹竿舞動作整齊,溫文儒雅,舉手投足展現雍容華貴的氣質。彰化教會歌唱,主永遠住我心及吟詩讚我主。喜樂保育院萬合院區服務對象表演喜樂組曲,活潑快樂的樂音加上喜樂憨兒手足舞蹈,讓到場的每一位長輩歡欣度過快樂的重陽佳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喜樂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