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喜樂週末營成果會由偉恩組長與詩閔關懷師主持,蔡淑哖牧師致詞時表示,每星期六下午兒童營時間,感謝家長們將自己的子女送到喜樂保育院來上週末營,學習課程除了詩歌歡唱外,也安排了美勞及認識身心障礙朋友的影片教導,上課教材是加略山出版的奇異恩典,主題:「成為有影響力的人」,以聖經中具有影響力的人物故事分享給小朋友,讓他們從小建立起好的生命品格,將來成為有影響力的人,讓自己的生命也可以成為別人的祝福。

DSC05468  

今天展示了小朋友的作品彩色魚、熊熊龥匙圈、紙粘土造型版外,全部的同學都有機會上台一展身手,全體大合唱「用愛追逐夢」、「好心情」、「我是主羊」,低年級李宜芳分享「謝謝老師在美勞課教我畫畫,我很開心」。中年級洪嘉玲分享「來喜樂讓我變得更快樂,我玩得很開心,交了更多的朋友,認識更多首歌,我真的好開心喔!」。高年級魏稟軒分享「上帝說不行吃善惡樹上的果子,可是夏娃和亞當就吃了;媽媽說不行做的事,就不行做。不要以為好玩,就做不行做的事情」。

舞蹈表演  

高年級同學演出「喜樂心水餃」短劇,兒子、女兒們不懂媽媽愛子女的心,媽媽將最好吃的喜樂水餃煮給孩子們,孩子不吃還嫌媽媽囉嗦,讓媽媽好傷心。等孩子長大了自己的子女也一樣的回報,甚至到外面去用餐,這時才知道自己年輕時不懂事,傷了媽媽的心,也才真正體會到媽媽對子女深厚的愛。透過短劇的演出,讓同學們學會感謝及體貼父母的心,為人父母的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給子女,做人子女的更要珍惜父母的愛。

作品  

最後由蔡淑哖、陳麗鈴牧師頒獎,全勤獎,上課沒有遲到、早退,謝宜軒、邱薰瑩、陳韋任、陳相瑋、李宥謙。優良獎,點數20點以上,第一名沈芊邑、李宜芳,第二名李宜臻,第三名洪丞琪。用心獎,點數15~19點,陳芊萸、劉家華、洪韻茹、梁玟欣、林渝恩、林渝典、陳相瑋。服務獎陳慧玲。40位同學中,選出以上表現佳同學,未獲獎的同學表現也很傑出,看到桌上滿滿的作品,舞台上樂器演奏,詩歌及舞蹈表演,就知道在週末營課程中,他們收獲滿滿。

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喜樂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