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基督教瑪喜樂社會福利基金會」感恩禮拜 完美落幕(二)

喜樂保育院院牧部同工們的精心策劃  

9月24日(六)這天,喜樂保育院同工們一大早就在禮拜堂裡忙進忙出,尤其是院牧部同工更是在好幾個月前就開始籌設準備,甚至是多少次的徹夜未眠,都是為了這天的到來~

終於早上10點一到,整個禮拜堂裡滿滿都是見證喜樂保育院蛻變的參與者。

滿滿的人潮,讓感恩禮拜增添許多感動~  

活動一開始,由喜樂保育院院牧部的敬拜讚美團,以「彈琴歌唱讚美祢」、「舉起雙手來讚美」及「我永遠的救主」三首詩歌,為感恩禮拜活動揭開序幕,令人雀躍的節奏及音樂,讓全場與會人士跟著搖擺身體,哼哼唱唱。

喜樂敬拜讚美團的專業演出  

彈琴歌唱讚美祢

我要彈琴歌唱稱頌祢名

因為祢大作為真奇妙

全地啊!當揚聲述說祢的榮耀

全心來讚美祢

擊鼓跳舞 彈各樣樂器

來拍掌 穹蒼起唱和

見證榮耀大君王已降臨

宣告主已得勝 

喔!哈利路亞 哈利路 讚美主

哈利路亞 哈利路讚美主

哈利路亞 主我稱頌祢

哈利路亞 祢已得勝

 喜樂敬拜讚美團  

「舉起雙手來讚美」

舉起雙手來讚美,向永生真神獻上敬畏,
祂名為至高全能尊貴,祂高坐寶座榮耀權威,
將我全心獻給祂,將我全人交托祂,
用我一生敬拜祂,萬王之王主耶和華。

喜樂讚美團團員  

「我永遠的救主」

我年少時候的救主
因你呼召讓我不同
你愛陪我走過每一天
全充滿你恩典 

刻下一切在這祭壇上
生命故事願世界能看見
与你一起向前
我永遠的救主
一輩子不離開
你因你付上了代價
贖回了我能為你而活

我永遠的救主
一輩子要歌唱
何等榮耀能全心擺上
服事我主我王

掌管我生命的救主
有你的話語心安息
所有讚美都已不足夠
表達我又多愛你
有祢同在我別無所求
只願意能聽見主祢對我說
祢何等喜悅我


接著,由周神彬董事為感恩禮拜展開禱告,以及楊太平董事分享經文,展開感恩禮拜的序幕。

周神彬董事帶領大家祈禱    

以賽亞書35:1-8

第一節:曠野和乾旱之地必然歡喜;沙漠也必快樂;又像玫瑰開花,

第二節:必開花繁盛,樂上加樂,而且歡呼。黎巴嫩的榮耀,並迦密與沙崙的華美,必賜給它。人必看見耶和華的榮耀,我們 神的華美。

第三節:你們要使軟弱的手堅壯,無力的膝穩固。

第四節:對膽怯的人說:你們要剛強,不要懼怕。看哪,你們的 神必來報仇,必來施行極大的報應;他必來拯救你們。

第五節:那時,瞎子的眼必睜開;聾子的耳必開通。

第六節:那時,瘸子必跳躍像鹿;啞巴的舌頭必能歌唱。在曠野必有水發出;在沙漠必有河湧流。

第七節:發光的沙要變為水池;乾渴之地要變為泉源。在野狗躺臥之處,必有青草、蘆葦,和蒲草。

第八節:在那裏必有一條大道,稱為聖路。污穢人不得經過,必專為贖民行走;行路的人雖愚昧,也不致失迷。

楊太平董事分享經文  

馬太福音5:41

「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莊孝盛董事長補充,有人強逼我們前進,即使只是一般走一里的路程,也都會讓人心裡覺得很不痛快,就好比小時後我們被父母逼著上課上學那樣不情願。

然而,主耶穌卻說,遇到這種情況,「你就同他走二里」,主耶穌要求我們,轉換心情和想法,因著愛的緣故,歡喜順服。『強逼走路』,這是一種不公平,人遇到不公平的對待,就會氣憤難平,滿腹委屈。但主耶穌要我們在這種情況下,反倒以喜樂的心,再多做一點,象徵自我意志折服於主面前。

接著,由喜樂青少契詩班以一首「我要向高山舉目」來讚美,喜樂青少契詩班是由分院的服務對象所組成,由喜樂院牧部關懷師每個星期的帶領,由手勢的教導,到歌詞的準確,花了好幾個月的練習,今天喜樂青少契詩班在台上的表演,讓許多與會人士留下感動的眼淚。

喜樂青少契詩班演唱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

喜樂青少契詩班表演結束後,全會眾高聲唱出「我全心頌讚」,頌讚上帝的愛,頌讚瑪喜樂基金會的成立,頌讚瑪喜樂基金會傳承阿嬤的愛…

我全心頌讚

當我抬頭見祢,當我側耳聆聽祢聲音,

我全心讚美,我傳揚祢奇妙作為。
我全心頌讚祢的榮美,我全人頌讚祢的作為,

每日每夜,我不停讚美,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喜樂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