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卡

不只是浪漫More Then Romantic

低下頭 握住彼此的手  深深的品味我  感動的一刻  

這一生  最珍貴的擁有  是你已給了我  最靠近的守候

我深藏的愛  在你眼中找到了出口

You're my one and only 我的呼吸愛上你的節奏

感謝上帝 讓我遇見你 用盡全力守住幸福約定 永不說放棄

不論悲喜 我會陪著你 我承諾 此刻起要讓擁有的 不只是浪漫而已

It's a love story Would you merry me. It's a love story

要永遠幸福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喜樂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