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安可安可!  

喜樂保育院一年一度的「聖誕慶祝聯歡晚會」,於1216日(五)晚上七點至九點,在大城演藝廳舉行首演,活動會場擠滿民眾,晚會除了各單位的表演外,還有抽獎、猜謎等活動,一起感受聖誕佳節的溫馨氣氛。


可愛的主持人思涵(左)與冠玓(右)  

活動一開始,喜樂保育院喜樂之家為大家演奏「台北的聖誕節」一曲為開場,讚美耶穌基督,感謝耶穌讓我們感受到一種愛的力量,都是因為祢。


喜樂之家帶來的台北聖誕節,好有氣氛  

台北的聖誕節天空不下雪 
但是我感覺到一種愛的力量從天那端開始蔓延我知道那是你 
台北的聖誕節天空不下雪 
但是我感覺到一種愛的力量從天那端開始蔓延我知道那是你 
全世界的盼望寫在你身上從永遠到永遠都要傳唱 
你的降生是為了我是為了我們 
台北的聖誕節天空不下雪 
但是我感覺到一種愛的力量從天那端開始蔓延我知道那是你 
全世界的盼望繫在你身上 
從永遠到永遠都要傳唱你的降生是為了我是為了我們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全世界的盼望寫在你身上 
從永遠到永遠都要傳唱你的降生是為了我是為了我們我們 
台北的聖誕節天空不下雪 
但是我感覺到一種愛的力量從天那端開始蔓延我知道那是你 
我知道那是你耶~我知道那是你是你是你...
 

 

接著,喜樂保育院院長林玉嫦為大家獻上祝福,「每年喜樂保育院都會定期舉辦聖誕聯歡晚會,讓大家認識耶穌基督,同時也與大家一同分享佳節的溫馨,及獻上喜樂保育院的感恩與祝福!」院長林玉嫦表示,藉著聖誕聯歡晚會的辦理,除了分享上帝的恩典外,更重要的是與所有人一同歡度聖誕節,及獻上喜樂保育院的感恩與祝福。

 喜樂保育院院長林玉嫦為大家致詞


開始抽獎了,到底獎落誰家呢?


抽出第一位得獎者,得獎的是!


最酷的打擊樂要登場了。今天喜樂打擊樂團帶來的歌曲是「新的一天」及「Awesome God」,若您在場,一定可以感受到服務對象傳達的感動,也一定可以明白服務對象那股很真的生命力,只能用「全場High翻天」來形容。喜樂打擊樂團,你們是最棒的!


喜樂打擊樂團,真棒!  

接下來,由大城國小的小朋友們,帶來彩球舞,跳的是「Poison」,輕盈的舞蹈讓人好看的如癡如醉呢!


曼妙的舞蹈~    

喜樂保育院服務對象也帶來一首非常有聖誕佳節氣氛的「Jingle Bell Rack」,服務對象帶上好漂亮的面具,跳出很曼妙的舞蹈,真是好看極了!

  精彩  

大城教會的小朋友們的陶笛表演真是厲害!一連帶來兩首的表演,分別是「普世歡騰」及「夢想新樂園」,台下觀眾都跟著搖擺身體,融合在音樂中。


大城教會小朋友為大家演奏陶笛  

重頭戲聖誕音樂劇來了,今年的主題是「薇薇與蒂蒂的願望」,小朋友們真的非常專業,全長40分鐘的聖誕劇,台詞背的滾瓜爛熟,動作也非常熟練,小朋友將每個角色演的相當生動,又演又唱又跳,大家看的目不轉睛,感謝週末營小朋友的表演,讓大家享受了一場視覺饗宴。


BRAVO!安可安可!  

完全沒有冷場,非常專業  

薇薇及蒂蒂終於能在一起了    

最後,聖誕老公公出場了。由復健部同工們為大家表演「聖誕阿伯」,小朋友們看到聖誕老公公很興奮,紛紛跑到前台看聖誕老公公,開心的拿糖果。


聖誕老公公來了!  

首場「聖誕慶祝聯歡晚會」大城場晚會成功!感謝所有與會人士及所有同工們的幫忙,接下來1221號,在二林圖書館還有一場喔,大家到時不見不散喔!


分享喜樂保育院2011聖誕劇巡迴演出時間

12/16(五)PM700900 大城演藝廳

12/18(日)AM1000130 萬豐教會

12/21(三)PM700900二林圖書館

12/23(五)AM815910喜樂保育院萬合分院

12/24(六)AM9301130喜樂保育院總院

12/24(六)PM230300信義育幼院

12/28(三)PM230330田中少輔院


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喜樂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