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喜樂保育院 守護天使相見歡 

喜樂保育院守護天使相見歡.JPG

今天(6/11)是喜樂保育院本院一年一度的守護天使相見歡,由彰化縣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黃美麗,及周雪珍副部長,帶領婦女事工部的姊妹們,為喜樂保育院的服務對象們做代禱事宜。喜樂保育院院長莊孝盛表示:「守護天使相見歡不僅僅只是替喜樂保育院的服務對象祈禱而已,其中最重要的涵意是,讓屬靈媽媽,能將耶穌基督的對生命的疼惜,對生命的尊重,分享給所有的喜樂保育院服務對象們。」

至今已歷經9年的守護天使相見歡活動,源起於民國91年,由彰化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駱昭昭,帶領共32間教會,超過240位婦女事工部的姊妹們,守護代禱喜樂保育院240位院生,成為喜樂保育院的代禱天使。至此,守護天使相見歡活動便延續下去,成為喜樂保育院每年的活動盛世。

「守護天使相見歡的活動,不僅僅只影響到我們的服務對象,也進一步影響到服務對象的家庭。」喜樂保育院蔡淑哖牧師表示,幾年前她曾經接到一通服務對象家長的電話,電話中那位家長表示因為喜樂保育院舉辦守護天使相見歡的活動,讓他的小孩深受感動,進而將這份感動傳染給他的家庭,他的家庭也因此認識了上帝,從此對生命有新的一層的體悟。

活動一開始,以詩歌「我要讚美主」及「謝謝你」,大聲唱出對耶穌基督敬拜讚美,以及對代禱天使媽媽的感謝。

我要讚美主

我要讚美主,我要讚美主。

全能救主,我要讚美祢到萬世代。

我要讚美主,我要讚美主。

全能救主,我要讚美祢。

 

謝謝你

我要大聲唱,我是多幸福,

與你一起快樂,一起成長,

沒有任何的怨言、沒有任何的負擔,

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在一起。

謝謝你陪我度過,這些年我好快樂,

謝謝你,謝謝你。

我要說聲謝謝你,

希望你我永遠珍惜這份情。

接著,由喜樂保育院音樂關懷師江珮萱,透過「加賀谷.宮本式音樂照顧」的互動,帶領大家進行音樂照護暖身活動。藉著音樂的音調與節奏,配合身體動作的帶動,達到服務對象的復健需求,進而減輕服務對象的壓力,並且讓服務對象及守護天使們享有愉悅放鬆的心情。

喜樂保育院 音樂關懷師.JPG  

喜樂保育院 音樂治療活動.JPG    

此外,守護天使相見歡活動也以闖關活動,讓代禱天使與服務對象為一組,並依服務對象功能的強弱狀態,適時調整關卡的難易度,以增進服務對象與代禱天使們的互動。「跟這群小天使們玩闖關活動,好開心,也好有趣,」一名代禱天使陳媽媽表示。

喜樂保育院 闖關遊戲.JPG  

除了替身心障礙者代禱外,守護天使相見歡活動也替一群由國高中輟生組成的喜樂之家女孩來代禱,和平教會婦女團契會長楊麗雪有感而發的表示:「這群小朋友因為家庭等因素,從小感受到社會的冷漠,如果能讓這群女孩釋放她們心靈的捆鎖,重新認識社會的溫暖,讓她們懂得生命的盼望與動力是如此的美好,我願意每年、每年都來參加。」

喜樂保育院 婦女團契會長.JPG  

今天是由彰化及員林區的教會,在喜樂保育院本院舉行守護天使相見歡;隔周6月18號(六),則是由二林及溪湖區的婦女事工部,前往喜樂保育院萬合分院,舉行喜樂萬合分院的守護天使相見歡活動。喜樂保育院邀請您一同參與祈禱活動。

洽詢電話04-890423104-8960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喜樂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