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明志教會符明勝牧師帶領全教會三台遊覽車至喜樂保育院野外禮拜6點多從新北市泰山區明志教會出發9點多到達喜樂保育院大家很有秩序的進入喜樂禮拜堂參加主日禮拜符明勝牧師證道主題為一粒麥子」,聖經約翰福音1224~26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料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料來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那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

符明勝牧師證道  

   符明勝牧師分享一粒麥子的服事精神是值得效法的麥子是需去殼才可做成麵粉麥子種子種下時需先破碎自己破殼而出種子生命力才可展開來。在我們生活中要學習麥子的生命,走出舒適圈,打破舊有習慣,活出生命的動力,這樣十字架才有榮耀。符牧師也以喜樂保育院瑪喜樂阿嬤奉獻生命,幫助台灣弱勢朋友。她在美國可以過富裕優閒的生活,但她捨棄了,她以實際行動,遠從美國到台灣來,幫助許許多弱勢者及其家庭,她的生命影響了許許多多的生命,讓身障朋友生命重新被建造,活出不一樣的人生。瑪喜樂阿嬤的生命,如一粒麥子靜靜的埋在地裏,卻長出許多子粒;且磨成細粉,使許多人飽足。

瑪喜樂紀念花園合影  

   接著分成三組參觀喜樂保育院院區及瑪喜樂生命教育園區,在導覽人員的帶領解說中,瞭解瑪喜樂阿嬤遠離家鄉奉獻一生,不只是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與使命,更是為了主耶穌。她用愛點亮了孩子的心及未來,因為有愛每個生命都貴重、有價值、不被放棄,她盡一位母親所能的,去愛。他不重、他是我的孩子。4月26日是瑪喜樂阿嬤逝世七周年追思音樂會,100多位阿嬤照顧過的畢業生及家屬一起返院參加追思會。參觀中看到許多拿著拐杖、坐著輪椅的畢業生,因著阿嬤的愛,讓他們的生命高度與我們一樣,成家立業,特別回家(喜樂保育院),共同緬懷生命中的長者。

符明勝牧師.林玉嫦院長.沈秋香院友.陳金秀組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喜樂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